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实践教学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自查工作的通知

2022-08-18

各位老师、各班学生: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3号)(附件1)和学院《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浙财大东教2022〔78〕号)》通知要求,现对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展自查工作。

一、自查内容及要求

毕业论文(设计)全套材料,重点是毕业论文(设计)正文。自查要求对照评议要素(附件2)和论文常见问题(附件3)对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逐篇审查,整改存在的问题。

二、自查工作安排

阶段

检查人

时间

阶段一

导师自查

8月19日--8月26日

阶段二

系内互查

8月27日--8月31日

阶段三

专项小组检查

9月1日--9月5日

三、其他

1.毕业论文系统论文下载路径:左侧菜单栏——历史材料归档——学生材料打印——选择归档年份(2022)后点击查询。

2.请导师们再检查确认,毕业论文系统内归档的是否为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全套材料的最终定稿,8月26日前导师自查完毕后将学生论文(设计)全套材料发给系主任(导师自查的签名开学后一周内统一手写补签)再进行系内互查,具体互查安排由各系自主决定。

3.自查过程中发现论文存在问题的,导师为第一责任人,由导师联系学生修改或自行修改。

4.请各位导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完成2022届毕业论文自查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8月18日

上一篇:学院邀请盘石集团代表开展短视频运营讲座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成绩公布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