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实践教学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2-03-29

2022届毕业生、各位指导教师: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情况,现开展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毕业论文(设计)的(课题)申报、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进度情况、内容完整性评价、格式是否标准等。

二、检查时间安排

要求所有同学2022年4月10日前在毕业论文系统中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课题)申报、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提交毕业论文(设计)初稿。

三、学院抽查

学院将组织检查小组从每位指导教师中随机至少选取一位同学,检查其毕业论文(设计)的(课题)申报、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毕业论文(设计)初稿。

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加强与指导教师的沟通,及时有效推进毕业论文(设计)的各项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3月29日

上一篇: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篇:把课堂搬到企业,让课程思政教育“活”起来——记《商品学》、《网络营销》与《国际营销》行走的课程思政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