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专业建设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2022-11-03

为提升教学质量,加强优良学风建设,改善课堂教学效果,及时了解、响应学生诉求,11月1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于J3-51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院长陈晓阳、党总支书记余健副书记宣刚副院长周航督导委陈佳骊、系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各班学习委员参会。会议由周航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鼓励各班参会的学习委员围绕学院建设发展、课堂教学情况、各班级学生学习情况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反映广大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及问题,提出改进和完善建议,勇于表达自己的诉求。随后,各年纪学习委员们分别从课程设置、课程进度、课程考核形式、教学设施、第二课堂学分等具体问题先后发言,提出许多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及个人看法,也就考公、考研、就业提出相关疑问,同时对于更好地进行教学也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结合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体老师针对现场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并与同学们展开热烈交流和讨论。

最后,陈佳骊建议各班学习委员可以加强内部联系,彼此之间多进行沟通和交流,积极分享学习经验促进共同进步,同时也鼓励同学们主动与老师沟通,做到有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陈佳骊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学院会认真对待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解决,真正做到想学生之所想,切实提升同学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座谈会,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同学们畅所欲言,老师们耐心倾听,并给出答复和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对加强课程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关于召开工商管理学院2022-2023-1学业预警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工商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的通知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