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2022-09-28

为扎实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全面及时了解新生入学后的适应情况和思想动态,教育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师生之间沟通交流,9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在3教51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级各专业新生代表座谈会。

学生工作部部长方志勇、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党总支书记余健、副书记宣刚、副院长周航、教学秘书查春月以及22级新生辅导员胡云平,与20余位新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宣刚主持。

座谈会开始,宣刚向各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鼓励大家谈一谈自己对未来的期待,以及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以期共同进步。

与会的新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与大家分享个人成长经历,根据自己入校后的感受体会、适应情况和问题困惑,相继从与辅导员、班主任的交流情况、未来规划等方面逐一发言,畅谈入学以来的见闻收获以及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与会新生们也纷纷表示,在新的人生阶段,自己会不负韶华,不负梦想,为学院更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各位老师与2022级新生代表亲切交流,畅谈校园生活,共话人生理想。在交流互动环节,各位老师与参会学生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表示学校会持续加强校园环境建设,做好全面的服务和保障,切实提升同学们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学生工作部部长方志勇认真聆听了新生代表们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新生们积极向上、乐于求学的精神,对2022级新生所展现的格局和担当表示赞赏。最后,方志勇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东方学院的学习时光,找准自己的定位和目标,开阔视野格局、增强综合素质,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大学里做到自立自强自信,收获一个愉快、充实的大学生活!


上一篇:学院与森马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篇:学院举办工商管理应用型学科建设交流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