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院与盘石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业界导师聘任仪式

2022-09-21

9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盘石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业界导师受聘仪式,协力推进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加强专业共建和资源融合,实现产研协同育人的双赢生态,推进成果转化,共谋高质量发展。

盘石集团数字人才事业部总经理张武鹏、运营总监高红柱、营销总监潘铖,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党总支书记余健、党总支副书记宣刚、副院长周航及学院相关教师出席仪式。

陈晓阳向盘石集团支持我院产教融合事业表达了感谢。他指出,盘石集团积极投身社会建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面参与国家数字经济建设,大力支持国家数字经济职业人才培养,用数据智能服务全球数字经济。学院与盘石集团一样,肩负着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使命。学院以产教融合为根本抓手,持续创新专业学科建设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为深化校企战略合作奠定基础。未来,希望能与盘石集团携手共进,通过数字经济人才共育,提升地方数字经济专业能力,助力区域经济的数字化转型。

张武鹏感谢学院领导的信任,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他表示,盘石集团愿意与学院一道,共绘蓝图,共谋发展,利用自身深耕产业数十载的经验优势助力学院教学改革和实践创新,赋能人才培养与产业升级。

会上,陈晓阳与张武鹏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余健为业界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上一篇:学院举办工商管理应用型学科建设交流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省级A类学科竞赛申报改革座谈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