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院与金融与经贸学院赴思派健康考察调研

2022-08-26

8月24日,应思派健康浙江分部邀请,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和金融与经贸学院负责人赴思派健康杭州地区开展医疗管理、健康保险市场及行业的考察、调研及交流活动。思派健康浙江分部总经理沈烨接待调研团组一行并陪同考察。

调研团组重点就思派健康位于杭州半山的思派诊所与思维特大药房(思派大药房)开展考察调研工作。调研主题包括医疗管理、健管产业、健康保险、医药行业、社区医疗、民营医院、医疗资源关系、企业医疗保障等内容,获取医疗健康管理行业许多一手资料和信息。

思派健康是一家集诊疗、药房、健康保险、医疗数据、新药临床试验及就医服务于一体的医疗服务生态平台,主要业务包括个性化医疗服务及健康管理、商业保险及经纪、思派大药房、肿瘤临床研究等。从沈烨总经理处获悉,思派健康浙江分部目前发展迅速,2022年杭州地区的药房营收预计将突破3亿元。思派健康浙江分部聚焦企业用户和社区服务,在健康管理、商业保险、企业医务室等项目上需要大量工商管理、市场营销、金融保险等专业的人才。通过考察调研,两个学院与思派健康浙江分部、思派诊所及思维特大药房就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和项目洽谈,达成多个合作项目。

上一篇:礼赞教师节 叶东惠院长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下一篇:学院院长陈晓阳等应邀参加2022海宁中国国际家纺用品秋季博览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