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3-15

3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分管学生工作、安全工作的行政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东方学院2022年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2021年度安全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2022年度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简要部署。余健在会上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成果显著,并喜获东方学院2021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集体,罗乐平老师获先进个人。余健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与杭州亚运会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建设的重要之年。同时,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全院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安全工作当头等大事抓,牢牢把握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坚持“一盘棋”,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与安全工作的深度融合;加强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巩固、深化校园安全教育整顿成效。校园安全工作需要有全局性、系统性、综合性的考量,希望每项工作都要明确责任、通力协作,对安全工作有充分的判断力,对安全隐患有充足的敏感度,以最清醒的认识、最积极的行动,筑牢全院安全管理防线。

下一步,工商管理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东方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要求,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坚持自查自纠、主动整改,提升工作标准,切实筑牢师生生命安全、心理健康的城池营垒,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学院教师陈承琦课题成果获海宁市委书记批示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赴海宁市袁花镇、周王庙镇调研考察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