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海宁中国家纺城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纺城映像”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2022-01-04

2021年12月31日,工商管理学院与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纺城映像”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海宁中国家纺城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殷晓红、党委委员兼副总经理朱平原、团支部书记兼办公室副主任赵威及相关负责人,东方学院副院长蒋钰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党总支副书记宣刚、副院长周航及相关师生代表共计50余人出席、参加了仪式及相关活动。

东方学院副院长蒋钰明与海宁中国家纺城董事长殷晓红分别致辞。蒋钰明对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支持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建设和发展表达了感谢,向签约双方建立合作关系表示祝贺,对校企双方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双方未来深化合作并引领产学研融合发展提出希望。他指出,此次与行业领先、地方知名的海宁中国家纺城联姻,正是东方学院及工商管理学院始终坚持立足地方经济,服务区域产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校企共赢、人才共育合作的新成果。今后,学院将通过更多校企合作项目,为海宁中国家纺城这样的有新时代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感的海宁地方龙头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形成校地合作、学训融合的良好示范。

E17C

殷晓红在致辞中表示,海宁中国家纺城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结缘已久,尤其与工商管理学院在党建共建、思政育人、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和文化交流等方面都保持着深入且良好的合作。她认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与高校双方发展进步的内在需求,是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个体“多赢”的重要举措。未来,海宁中国家纺城将与工商管理学院一道,高质高效推进合作事项的落地实施,探索更多合作方向,携手共进、发展共赢。

DA37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与海宁中国家纺城副总经理朱平原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实习基地协议、党建共建协议。蒋钰明与殷晓红为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揭牌;余健与赵威为校企合作党建共建揭牌;宣刚为朱平原、赵威颁发业界导师聘书。

118C9

11026

F528

10D92

签约仪式后,双方举行海宁中国家纺城“纺城映像”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校企双方领导和嘉宾分别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纺城映像”摄影大赛由海宁中国家纺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共同主办,海宁中国家纺城青年之家、工商管理学院联合承办,旨在通过镜头,记录和展现海宁家纺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独特魅力,为广大学生摄影爱好者搭建摄影实践、竞技与展示的平台,并为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地融通与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工商管理学院与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是学院加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地方经济服务的重要举措,是加快优化学院高质量校地合作平台关键步骤,是落实学院与行业及行业企业深化融合的有力保障。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领导、嘉宾及师生代表共同参观了“纺城映像”摄影大赛的优秀作品展。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度多项工作考核优秀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与台湾正修科技大学召开校际交流合作研讨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