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楼盘实操和专家讲座——记2017年秋《房地产估价》“浸入式”课堂

2017-11-07

20171030日,通过教学实习基地单位之一——浙江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15工程管理和15资产评估专业学生在陈佳骊副教授带领下来到“和昌 钱塘外滩”楼盘,开展参观实训,链家房地产经纪师为学生们讲述实践中如何鉴别一宗房地产以及房地产交易必须要明白的事项。本次“浸入式课堂”的主要教学目标是通过楼盘实操和专家讲座,让学生理解掌握房地产的特性、房地产市场供求特征以及房地产价格影响因素等知识点,并教会学生如何列出房地产调查资料清单。参观期间学生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实训取得圆满成功。

要成为合格的房地产估价师需要具备丰富的房地产知识。本次实训课是一种体验式教育,激发了学生兴趣,培养了学生自主学习、轻松学习的能力和大胆创新的思维,同时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了这门课程,进一步提高了实践能力。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董进才老师为青年教师做课题申报辅导讲座

下一篇:东方引路人学院社会导师过泓先生《重塑组织与绩效》讲座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