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开学第一课

2015-09-19 本站
    金色九月,工商管理分院迎来了418名2015级新生。为了帮助新生深入了解自己专业的相关情况,14-16日,我分院2015级新生导师见面会隆重举行。2015级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和工程管理5个专业11个班级的全体同学分6场与各专业导师举行了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导师们向大家介绍了本专业的师资力量、培养方案、就业前景等相关情况。在见面会上,各专业导师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解答了新生许多关于专业的疑惑。通过与导师的交流,新生们对自己专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深化。“这次导师见面会,让我对市场营销这门专业,以及自己该以怎样的学习态度对待有了一些新的认识。”15市营2班的同学说道。
  专业介绍之后,导师还鼓励新生保持高中时昂扬向上的状态,及早做大学生涯规划,在大学锻炼心智,塑造理想的自己。“我们经过了六月艰苦的高考,现在成为了东大的一员,但梦想这东西是华丽而脆弱的,所以我们更应该在这四年里谨记初心,不计一切地去追逐,只因年轻,无所牵挂,或许多年以后,我们会感谢今天拼搏的自己”15人力2班胡斯远说,“我们15人力2班的同学,有相同的奋斗目标,趁还年轻,努力拼搏,也不枉费这青春年华。进入大学,重新开始,一切归零。”

  开学第一课,给了初入大学的工商学子们再次认识自己专业的机会,希望他们能像15市营2班同学说的一样,都能在未来四年的大学时光中发现最美的自己,不辜负自己。
  据悉,本学期由各班专业导师主讲的多场专业辅导会也将陆续展开。

上一篇:关于举办《网络营销技能竞赛培训班(第一期)》的通知

下一篇: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质量与安全监管知识培训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