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放飞青春梦想,奏响人生华章——工商管理分院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2014-06-25 本站

    2014年6月18日上午9点,工商管理分院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行政楼B301隆重举行。东方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金安教授,工商管理分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袁山林博士,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物流管理系系主任董永茂教授,工商管理系系主任李馨弘博士,市场营销系系主任罗辉道教授,工商管理分院党总支委员、工程管理系系主任陈佳骊博士,人力资源系系主任景赫博士,以及辅导员、行政、教师代表以及201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仪式,毕业典礼由工商管理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骁邦主持。

    典礼在雄浑壮阔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学院副院长王金安教授致毕业贺词,王院长向经过刻苦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途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也为我校人才培养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同学们要以良好的心态面对以后人生中的各种挑战。随后,工商管理分院党总支书记袁山林也发表讲话,他对学子们毕业后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学子们能为理想坚持学习,坚持体育锻炼,慎重选择另一半,交几个品德高尚、积极乐观的好朋友,时常给你的父母打个电话,常回家看看,回母校看看。教师代表景赫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大家“闲话家常”,引来学子们的一阵阵喝彩。毕业生代表苗露同学,在校生代表陈凯隆同学也分别发表了讲话。

    随后,伴着激扬的音乐,全体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拨穗礼”。主席台领导为所有毕业学子抚正学士帽、拨整流苏、授予学士学位以及颁发毕业纪念品,拍照留念。台下观礼学生和在校生代表纷纷鼓掌,祝福声和欢笑声溢满了整个会场。

    工商管理分院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落幕。每一位毕业生新的华彩篇章才刚刚开始书写。校友情最真,校友爱最纯。祝福2014届工商管理分院所有毕业生,同学们,无论你们将来职位高低,无论你们将来财富多少,也无论你们将来身在何处,工商管理分院将一直会默默地伴随着你们、关注着你们、祝福着你们,去吧,同学们,勇敢地出发,希望你们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成就自己的美好人生。

上一篇:工商管理分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分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课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