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分院成功举办青年教职工系列培训

2013-12-05 本站

    为切实加强学院的师资和学工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新进教职工的综合素质,帮助青年教职工尽快成长,提升学院教学、科研与学生教育综合管理水平,我院工商管理分院于11月26日——12月3日期间举办共9场培训与讲座。分院的全体青年教职工,包括专任教师、政治辅导员、行政人员和学生干部都按需参加了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引导角色定位、加强岗位培训、增强责任心教育、掌握教研技能和工作方法的目标,分别从教学、科研、课堂、方法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培训主题涉及“学生论文的写作与提升”、“服务和管理的辩证统一”、“大学教师的素质提升”、“科研申报心得”、“传统文化与管理”、“课堂教学理念与细节技巧”、“漫谈青年教师的成长”、“ERP教学模拟”和“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此次培训邀请到了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晨曦、教务管理部部长刘中文、财税分院院长樊小钢等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和分院院长王跃梅、党总支副书记林骁邦、教研室主任董永茂、罗辉道和ERP实验室主任邬雪芬、青年学科带头人李武艳等为师生授课。

    培训以圆桌会议、课堂模拟、现场讲座等多种形式,让青年教职工与资深教师近距离沟通交流,分享他们多年教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的经验心得。参加培训的师生表示,此次集中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思想认识有所深化,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工作能力和水平,并通过交流研讨,加深了新老教师、师生的感情,为进一步开展分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挥洒汗水,激情飞扬——记工商管理分院第四届篮球争霸赛决赛

下一篇:工商管理分院举办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培训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