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宣传 > 正文

【招生专栏】——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

2021-05-27

5月25日20点,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院长陈晓阳,党总支书记余健,副书记宣刚,副院长周航,各系主任、专业教师代表,全体行政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围绕学院招生宣传安排和招生联络工作组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宣刚主持。

宣刚为大家总结了工商管理学院近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工商管理学院招生前期基础宣传资料的整理已近完成,并由院长任组长牵头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包括各系主任、专业教师、行政教师、辅导员共计23名成员,设招生工作办公室,由罗乐平任招生工作联络人。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分为六个小组,设为“5+1”模式,5个固定组和1个机动组。组长由各院领导担任,各组设有联络员。

在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下,工商管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基本做到全员参与。会上,学院各系教师积极献计献策,就2021年各专业计划招生人数、专业方向设置、学生培养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力争通过招生工作,宣传并凸显工商管理学院“重视应用型教学、突出专业素养和能力培养”的鲜明办学特色,及培养专业素养高、实践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的高层次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办学目标。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院今年恢复招生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需要加强宣传力度。

宣刚谈到,以往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能深入到各重点地区、走访目标中学来实现,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包括志愿填报政策的变化,今年省内第一批和第二批需一起填报志愿,招生工作将在6月30日左右全部完成。“点对点”走访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的可行性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这对开展招生宣传构成一个很大挑战。各招生工作小组要积极配合学院招生工作安排,与生源地高中保持联络,积极开展线下咨询和线上招生宣传;要加大对在校所学专业和毕业后从事工作关联度较高的校友进行宣传,突显专业实力和可信度。

同时,他要求所有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人员要责任心强,工作踏实到位,招生宣传与咨询应以介绍当年度招生情况为主。需配合学院整体招生工作安排,认真掌握和了解我院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优惠政策、学校优势,并能结合招生咨询与宣讲,介绍给考生。与意向高中保持联络,与其确定开展线上招生宣传或者举办线下招生咨询会,秉承“不承诺、不泄密、不替考生做主”的原则,做好家长及考生咨询工作。同时就做好各系各专业招生宣传资料的收集、专业介绍等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

工商管理学院

2021年5月25日

上一篇: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度招生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转载:学院举办第三届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